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爱彼手表论坛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 26401 购买过程作业
1400 浏览/ 52 回复
[购表作业]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 26401 购买过程作业
3主题64帖子818积分
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认证:
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爱彼皇家橡树离岸26401 购买价格:32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15:32:55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购买地 香港
    价格 公价95折 朋友指引下 9折 港币325000
    购买预算 20W
    购买目标 金迪通拿
    实际购买 AP
    在旺角弥敦道逛了10家表行,只看到一个喜欢的迪通拿!试了上手,觉得挺不错,40MM表盘怎么配搭都舒服,而且上手重重的对得起价格!聊了一下没折扣公价205200!因为才刚刚逛觉得再看看有没有其他喜欢的!后来走到海港城 原本是想去Lady M吃个甜品的,可惜已经售罄了!看到AP专卖店 进去看了一下 店里所剩没有几个手表了,估计看到的就是10来只,很多都已经卖完了,没货,只有图片看,可以订货!然后带我上去看了一只新回来的橡树离岸,说是新回来了,报着试一下上手的感觉,开始还不让我试戴,都是包裹好的,只能套上手看看,说真的一个这么贵的表没有试戴上手 真的感觉不出来手感!而且整体的搭配风格!44表盘之前看论坛 很多人都说大 hold不住!其实真的不算大,霸气外露!而且很好搭配衣服!再聊价格,店员说这个紧张货源没什么折扣,最多就是2,3个点这样!后来我们留下电话就走了!


    上面两张图是第一次佩戴AP 在海港城
    后来经过一晚的考虑和对比,究竟是选择迪还是AP呢!朋友建议还是先买预算以内的,等下次再买个AP.其实我是想买个更喜欢的,我不想买了迪 然后心里念念不忘AP……


    对于这款迪 我觉得配色真的很好看!
    AP的店员说 捞都是量产挺高的,说AP一块手表都是经过多少个小时怎样怎样估计我是听进去了……
    然后叫我朋友问了下价格 这款迪198000港币 AP 325000港币  第二天再打电话去专柜 能给多少折扣,说了今天拿,最低申请就是95折,而且没东西送!最后叫我朋友安排订了AP 下午过去测试 提货!
    朋友表行是在半岛酒店阁楼!下午茶后过去提货,学了一下使用方法和登记了网上5年保养,大概1.5小时左右完成!上今天拍的照片!祝各位圣诞快乐     



    钱其实没有花走,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伴着我!
    钱等到要用的时候总觉得不够用!如果够,毫不犹豫2只都拿下!










    盒子是寄回来的 所以等清关了好几天才收到!
    快递的暴力性 导致表盒有些少损伤!不过自己戴的没关系,有个盒子晚上放表就可以了!
    最后最后配上跟车的合照,看到很多朋友都会放在自己的爱车方向盘,或者车内摆拍!因为还没想好要换什么车,而且车对于我来说,一个星期才开几公里,确实换不下手,求推荐换车给个建议  


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4主题85帖子461积分
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15:56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同款帮顶

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17主题1344帖子3253积分
      中级技师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13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慢慢你就不喜欢迪了,太薄太小。还有,现在网上登记一下变5年质保了?我买的时候登记完是3年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3主题65帖子369积分
    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14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毒呀!!!   喜歡  點讚
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3主题64帖子818积分
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爱彼皇家橡树离岸26401 购买价格:32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26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justincbi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13
            慢慢你就不喜欢迪了,太薄太小。还有,现在网上登记一下变5年质保了?我买的时候登记完是3年
            对呀 你现在登陆一下 应该还可以多送2年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5主题107帖子318积分
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腕表型号:爱彼26400io 购买价格:193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50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金色真是漂亮,过几年换金色

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0主题553帖子1339积分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51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恭喜啦 很man
                0主题88帖子435积分
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58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楼主的车气势磅礴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3主题64帖子818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爱彼皇家橡树离岸26401 购买价格:32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5 19:41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达斯维达 发表于 2017-12-25 18:58
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的车气势磅礴
                    真懂 哈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5主题27帖子202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5 20:05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啧啧啧,最近好火,拍卖行的朋友每次见面都说这款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都国际娱乐论坛 GMT+8, 2018-4-23 00:16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都国际娱乐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