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卡西欧手表论坛 澳洲入手Casio小金块!认证作业
21461 浏览/ 21 回复
[购表作业] 澳洲入手Casio小金块!认证作业
38主题2136帖子8683积分
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认证:
  1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伯爵 Polo S 购买价格:11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2. 购买地:黄金海岸 腕表型号:欧米伽 海马300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3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劳力士 探险家 一代 购买价格:82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4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沛纳海 PAM424 购买价格:5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5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Tudor Black Bay Bronze 购买价格:422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6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Casio GMW B5000 购买价格:3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7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精工 SBDC055J1 购买价格:4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4-26 20:38:15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大家好。对于我们80后来讲,提到卡西欧,这个可能是我们小时候就开始认知的品牌,如果谁手腕上能带一只卡西欧的手表上学,都觉得很自豪。

    时间飞逝,转眼间我们都长大了,各奔东西,对于物质的追求和拥有都已经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住洋房,开豪车,戴名表,背名包儿,等等...

    但是,卡西欧推出的35周年纪念款,金银小方块绝对了正中了要害!毒到了我们大多数人,无论是已经入手的朋友,还是感兴趣观望中的小伙伴,都会或多或少的对这只表产生好感。传统的设计理念,新的科技,超强的实用性,太阳能的应用,适当的价格,亮骚的颜色,等等因素都让我们这些人不得不去关注这款表。

    说了这么多喜爱这款表的感情层面,接下来谈谈实际的购买原因吧,自己当前收入虽然还没有能力入手昂贵的名表,但是近几年也入手了几只劳,几只欧,沛,帝,伯爵等品牌。觉得机械表有自己独特的魅力,比如劳很精准抗操,欧很技术控,沛很复古,帝很有颜值,伯爵比较小众,各有千秋。

    可是平时每天佩戴的话,要说精准,耐操和颜值,谁也不可否认Casio这只小金块的地位。

    价位,这个很敏感的话题。最后入手基本上是合rmb 3500左右吧……这个也不知好不好,关键是自己觉得很值这个价钱就行了!

    Anyway,说了这么多,上图给大家分享一下哈!
    全套,铁盒子还OK!

    处女照,还贴着膜!

    金光闪闪,说实话比手里的间金迪通拿要闪很多

    绝对颜值,亮骚款

    侧面厚度还不错

    背盖的质感很好👍

    自己动手截了表链,原配表链很长!

    拉丝质感很对得起这个价钱!

    找了新海马和百事圈合影一下

    虽然是电子表,但是气场真的不输!给力!

    撕膜后,上手照

    大爱,无可挑剔!

    希望大家可喜欢,并且认证一下Casio表主!谢啦!

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38主题2136帖子8683积分
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认证:
    1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伯爵 Polo S 购买价格:11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2. 购买地:黄金海岸 腕表型号:欧米伽 海马300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3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劳力士 探险家 一代 购买价格:82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4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沛纳海 PAM424 购买价格:5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5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Tudor Black Bay Bronze 购买价格:422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6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Casio GMW B5000 购买价格:3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7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精工 SBDC055J1 购买价格:4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6 21:33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兰亭序海洋 发表于 2019-04-26 21:30
      帮顶兄弟👬。实用主义。
      劳配卡西欧的很多 哈哈
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8主题78帖子670积分
  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认证:
      1. 购买地:威海振华商场 腕表型号:欧米茄新海马300 210.30.42.20.03.001 购买价格:328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2. 购买地:威海振华商厦 腕表型号:龙都国际娱乐康卡斯L3.642.4.56.6 购买价格:7872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6 22:55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😂,现在没块劳都不敢秀卡西欧…最低得欧起步啊…………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5主题125帖子811积分
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1. 购买地:国外 腕表型号:116713LN 购买价格:79215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02:33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试带帮顶。。
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38主题2136帖子8683积分
      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伯爵 Polo S 购买价格:11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2. 购买地:黄金海岸 腕表型号:欧米伽 海马300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3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劳力士 探险家 一代 购买价格:82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4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沛纳海 PAM424 购买价格:5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5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Tudor Black Bay Bronze 购买价格:422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6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Casio GMW B5000 购买价格:3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7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精工 SBDC055J1 购买价格:4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7 06:02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大胆妖孽 发表于 2019-04-26 22:55
            😂,现在没块劳都不敢秀卡西欧…最低得欧起步啊…………
            也是,买金银小方块的人大多数也能负担起买劳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0主题1106帖子3040积分
            中级技师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07:36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哈哈,这话说的,好像是劳的标配一样
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4主题86帖子1277积分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澳大利亚 腕表型号:劳力士日志型 购买价格:372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09:01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土澳哪里买的?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38主题2136帖子8683积分
            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伯爵 Polo S 购买价格:11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黄金海岸 腕表型号:欧米伽 海马300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3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劳力士 探险家 一代 购买价格:82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4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沛纳海 PAM424 购买价格:5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5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Tudor Black Bay Bronze 购买价格:422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6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Casio GMW B5000 购买价格:3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7. 购买地:悉尼 腕表型号:精工 SBDC055J1 购买价格:4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7 12:20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R0GER 发表于 2019-04-27 09:01
                  土澳哪里买的?
                  网上订的...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ImX
                  7主题283帖子1479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禁止发言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13:10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                2主题21帖子38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日本 腕表型号:GMW-B5000 购买价格:34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17:57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银助攻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都国际娱乐论坛 GMT+8, 2019-6-24 17:39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都国际娱乐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