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精工手表论坛 不喝酒的我却爱把玩鸡尾酒
55818 浏览/ 104 回复
[购表作业] 不喝酒的我却爱把玩鸡尾酒
7主题206帖子1477积分
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认证:
  1. 购买地:昆明柏联广场 腕表型号:劳力士 空中霸王 购买价格:4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2. 购买地:云南省昆明市洲际酒店亨吉利百年灵专柜 腕表型号:超级海洋二代44mm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3. 购买地:昆明 腕表型号:Seiko presage 购买价格:39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4:29:17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说说把玩缘由吧

    之前购入的空霸和超海,其实对于日常使用,防磁防水(搓机麻、洗车)已经是够用了,心想下半年出去伺机搜寻搜寻把玩德系严谨的机会...
    不巧最近通过深入了解凌光切子和鹤羽折布,对工匠精神和日式关怀感受颇深,便对日式工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只是对日系的石英和光动能一秒一跳的节奏实在无感,再加之小时候印象中被我拿吸铁石玩坏父亲日本带回的Seiko挂钟后那顿碾压十分深刻,于是Seiko这个日系牌子便强势C位出线,于是不喝酒的我开始把玩鸡尾酒...

    再说说机芯,其实日系机芯不太懂,当然GS略有耳闻,其机芯技术和打磨毫不逊色于同价位欧洲选手,但说回这个鸡尾酒的4R35B,毕竟价格在这放着,对走时精准性上的要求我很佛系,毕竟当代腕表最弱的功能就是看时间,我空霸的3131误差不如超海2824的小(不知跟我搓机麻自摸爱拍桌子有没有关系😂)

    至于为什么没上GRAND SEIKO,可能是我随意把玩的态度配不上它😂
    标准定妆照


    太阳纹&凌光切子&鹤羽折布


    太阳光下太阳纹才能出效果


    太阳纹&凌光切子


    全貌


    盘面细节


    机芯细节

    慢慢把玩 由简入繁

    下次争取把玩GS关怀或是德系严谨

    祝论坛各位大佬风生水起

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34主题1699帖子2691积分
    中级技师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认证:
    1. 购买地:马来西亚 腕表型号:冠蓝狮sbgw253 购买价格:43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6:00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觉得太阳纹更好看更高级了 哈哈 可能搭个gs的切子盘面也不错

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7主题206帖子1477积分
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认证:
      1. 购买地:昆明柏联广场 腕表型号:劳力士 空中霸王 购买价格:4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2. 购买地:云南省昆明市洲际酒店亨吉利百年灵专柜 腕表型号:超级海洋二代44mm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3. 购买地:昆明 腕表型号:Seiko presage 购买价格:39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2 16:45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老男人le 发表于 2019-08-12 16:00
        觉得太阳纹更好看更高级了 哈哈 可能搭个gs的切子盘面也不错
        是的 只是GS的价位不是开玩笑的 哈哈哈
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1主题101帖子1633积分
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8:06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这个啥车?内饰好看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34主题1699帖子2691积分
          中级技师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马来西亚 腕表型号:冠蓝狮sbgw253 购买价格:43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8:11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我就是那刁民 发表于 2019-08-12 16:45
            是的 只是GS的价位不是开玩笑的 哈哈哈
            贵金属的gs价格确实太高了都超很多瑞表了 但好像LS的价位也不是开玩笑的
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7主题120帖子376积分
        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8:24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瑋SHENW 发表于 2019-08-12 18:06
              这个啥车?内饰好看
              看来楼主的目的达到了
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6主题1151帖子3679积分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师 Rank: 8Rank: 8
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日本东京银座三越百货 腕表型号:劳力士116655 购买价格:153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8:2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瑋SHENW 发表于 2019-08-12 18:06
                这个啥车?内饰好看
                LS,楼主低调了
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2主题85帖子347积分
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广州 腕表型号:L2.909.4.77.6 购买价格:217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8:26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鸡尾酒的表盘确实好看,种草了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0主题18帖子140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修表学徒 Rank: 2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9:0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熟悉的内饰 LS好像不是开玩笑的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7主题206帖子1477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昆明柏联广场 腕表型号:劳力士 空中霸王 购买价格:4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云南省昆明市洲际酒店亨吉利百年灵专柜 腕表型号:超级海洋二代44mm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3. 购买地:昆明 腕表型号:Seiko presage 购买价格:39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2 19:44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瑋SHENW 发表于 2019-08-12 18:06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啥车?内饰好看
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表一样,日系某品牌,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都国际娱乐论坛 GMT+8, 2019-8-25 17:33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都国际娱乐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